把臺灣帶出去,把世界帶進來。

丞舞製作團隊為臺灣獨立職業現代舞團,由原生編舞家-蔡博丞於2014年創辦。創立至今,致力推展臺灣年輕世代原創表演藝術,在國際間的交流與演出遍佈27個國家、98個城市、273場的足跡,並深耕拓展歐陸市場,積極活絡國際網絡線,期許能為現今臺灣藝術生態注入一股清新的潮流思想,使藝文產業多元發酵。

— Media —

About B.DANCE

團隊秉持著 「將臺灣帶出去,把世界帶進來」的核心精神,打造為一個集結各方專業人士共同創作的平台,以臺灣為中心,將國際各地形成的網絡線,緊密的連結至國內,織出一張堅固而綿密的網,形成一條與世界永續接軌的藝術大道,藉由跨文化、跨產業、跨商機式的合作,使藝文市場更具彈性,產值效益更加豐沛。

藝術總監蔡博丞認為:「舞蹈是一種品味,值得細細品嚐,生活中所經歷的每個瞬間感動,從不同的角度觀看則不同的領悟,在領略中感受情緒細膩的流動,就能從中醞釀出不凡卻引人迴響的藝術作品。」

蔡博丞

藝術總監

畢業於臺灣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受德國舞蹈雜誌評選為2017/2018年度最佳傑出編舞家,現為丞舞製作團隊B.DANCE 藝術總監。
2014至2019年,以原創作品向國際舞壇拋出試金石,其多項作品深受國際青睞,於多國編舞大賽拿下4金1銀之肯定。
近年來戮力深耕國際市場,以作品向世界投石問路,展現台灣豐沛的原創力,同時將所見所聞帶回家鄉,期許以自身為起點,嘗試以多元面向、新創思維帶領舞團,交織出藝文與社會深度對話的可能性,用實際的行動,回饋孕育我們的這片土地。

— Awards —

— Back to Top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