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by B.DANCE - a pioneer dance project transcends borders

— Concept of B.OOM —

「從自身文化脈絡出發與肢體的結合後,進而形成一齣撼動人心的舞作。探討之間的關係,是我近年參與在歐洲各大編舞大賽、藝術展演間,榮幸獲獎之外,引起我心中最熱烈的觀察。而它,儼然已經形成一股現代舞的國際新潮流」 — B. DANCE 藝術總監蔡博丞 B.OOM by B. DANCE 為丞舞製作團隊年度聯名製作,在2016年,丞舞製作團隊決心從自我出發,主動積極的創造交流機會,挑戰觀眾的觀賞視野,期待演出能如同一顆震撼彈,引爆、影響、感染更多觀眾,佐以表演藝術超越國界的今日環境,將舞蹈創作的可能性推向無國界的拓展。這股國際新潮流作品,首次成功帶入亞洲舞台,除了完整呈現跨越文化之作品,更是積極的透過『B.OOM Workshop』的推廣,讓國內舞蹈專業舞者,能近距離的與大師進行國際交流。

— Previou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