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金點設計獎X丞舞製作團隊

Dec 31, 2020

「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在1981年創立於台灣,現由「台灣設計研究院」(Taiwan Design Research Institute , TDRI)辦理獎項與策劃頒獎典禮及相關活動。2014年起開始走向「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的新定位,為華人設計產業取得發言權,並自2015年起,金點設計獎品牌針對不同目標族群分設「金點設計獎」、「金點概念設計獎」及「金點新秀設計獎」等三大獎賽,旨在褒揚傑出的創新設計產品與作品。

透過金點設計獎的專業肯定,鼓勵企業重視產品設計與研發,以設計力增加品牌的附加價值;同時更為消費者與市場提供優質設計的認證,進而提升全民對於設計價值與設計美學的認知,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品質。

中場演出|重建新秩序

透過旋律引出對設計的思考,

不斷變化而重組的狀態,

象徵設計師的思考,

從喚醒與覺察,探索與交錯,彼此碰撞,

打破既有秩序,再到互相支持,

重新構建出新的秩序,

充滿能量地與自然和諧並行。

 

演出編創、視覺設計:Bito

光之藝術:張方禹

演出燈光設計:橘小憲

音樂製作:韓承燁

小提琴演奏:朱育佑

香氛創作:愛裡·時氣味藝術

舞蹈演出:B.DANCE 丞舞製作團隊

舞者:張堅志、張宸寧、葉書涵、王昱閎、蔡宜庭

舞團現場執行:易彥伶、孫佳芳

 

 

— News List —

— Back to Top —

— Next New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