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營藝術季 ╳ 原來,我也可以跳舞!】

May 28, 2022

【 新營藝術季 ╳ 原來,我也可以跳舞!】

▶ 無價的生命經驗
▶ 完美落幕 精彩綻放

由丞舞製作團隊資深舞者劉明軒、張宸寧帶領五天肢體工作坊,與十一位樂齡表演者進行深度的討論及交流,藉由每位獨特生命的故事作為本次作品發展的主要概念,轉化至《浮花》經典作品上,此次工作坊學員來自四面八方,有跟隨舞團學習至台北下來,也有來自當地正港台南人、雲林、嘉義等等,大家不畏疫情影響,仍然保持我們的約定前來上課。

臺灣邁向高齡社會,銀齡族群漸漸走出家門,擁抱社會,透過 #新營藝術季 辦理各種銀齡的講座、工作坊及演出,陪伴的角色不只是家人,文化也是一種陪伴,藝術更是一種療癒,丞舞製作團隊不僅然給予學員舞台,更是讓學員體會完整的藝術之旅,「跳舞是一件快樂的事,在藝術之上,沒有年齡的限制,年齡使學員更加擁有底蘊,是最自然的表現」,我們相信,藝術可以在人心間散發,沒有高矮胖瘦,沒有年齡限制, #最初的感動就在舞動的那一刻。

最後,感謝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及 新營文化中心楊馥菱科長邀約,更感謝這十一位表演者,讓《浮花》綻放在每一刻。

 

— News List —

— Back to Top —

— Next New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