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六十・舞出公益」票款及費用總結表

Dec 28, 2023

「南山60.舞出公益」是由南山人壽贊助,丞舞製作團隊攜手臺北市藝文推廣處主辦的公益演出,透過舞蹈表演藝術,鼓動大眾向社會回饋。此為特別公益場,所有門票收入,在扣除行政成本後,結算為$1,439,190,將投入藝術教育紮根及偏鄉推廣。上述公益款項預計於 2024 年夏天,交由藝文公益團體啟動舞蹈藝術紮根推廣活動「南山舞動列車」。

 

回顧這場充滿愛與力量的演出包含兩支舞作,在南山人壽的大力支持下,展現丞舞製作團隊精湛演繹的全新舞作 - 《深深》與改編自丞舞製作團隊代表作之一的《浮花》,為南山人壽 60 歲的生日,量身編製《藝綻浮花》,並攜手30組南山人壽保戶與業務夥伴,由丞舞製作團隊長時間專業指導、打破界線,並闡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互動、信任與扶持,在2023/10/12的夜晚呈現舞蹈之美與公益使命相融合的特別演出,讓全場觀眾為之動容。

 

 

— News List —

— Back to Top —

— Next New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