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2018 B.OOM Workshop 春季班

Aug 23, 2018

「從自身文化脈絡出發與各派肢體技巧的結合,塑造出獨一無二且獨樹一幟的舞蹈樣貌,進而形成一齣撼動人心的舞作,儼然已經形成一股現代舞的國際新潮流!如何提現箇中的奧妙,更是引起我心中最熱烈的觀察與好奇,若問答案,我會說:多元化吸收與學習吧!」 — B. DANCE 藝術總監蔡博丞

2016年,丞舞製作團隊首度推出B.OOM Workshop 系列課程,邀請國際知名教師前來台灣教授公開課程。

在B.OOM Workshop中,提供學員國際化的課程學習體驗,課程以全英文進行,課程教師皆為知名舞團專業舞者,抑或現於歐洲炙手可熱之編舞者,所傳授的不僅僅為舞蹈技巧,透過每位教師匠心獨運的自身經驗,拓展學員們對於各國舞蹈現況的體認。​

2018B.OOM Workshop春季班,B.DANCE 特別跨海聘請,經歷與閱歷豐富的德國籍教師Renato Arismendi(現為韓國國家芭蕾舞團專業芭蕾技術指導及經典舞作排練指導)​​,以及Dario Dinuzzi (前瑞士琉森舞蹈劇場專職舞者),將利用3月共二個週末假日的時間,為學員開闢一片自我訓練的空間,課程中將以他們專業的技術及歷練帶領,實地操作並練習各種技巧的運用,協助學員突破個人肢體與學習的盲點,並近距離接受老師國際視野的分享與薰陶,這將是國內舞者難得的專業進修機會,讓您接軌世界舞台的脈動與趨勢。

【義大利籍教師Dario Dinuzzi】
 

 義大利籍,現為自由藝術家、編舞者、舞者,2010-2016年為前加拿大現代芭蕾舞團Ballet BC專職舞者,2016-2017年為瑞士琉森舞蹈劇場專職舞者。在擔任職業舞者的生涯裡,Dario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藝術家有了互動,也包含了世界知名的編舞家:Jiri Kylian,Johan Inger,Mats Ek,Ohad Naharin,Walter Matteini,Emily Molnar,Kevin O'Day,Georg Reischl….等,在擔任專職舞者的過程中,Dario也持續培養與發展專屬的舞蹈語言,他的短篇作品曾在加拿大、義大利、瑞士及美國巡迴演出,2010年至今,遍及ArtsUmbrella、BC Ballet、Harbour Dance,LamonDance、Modus Operandi、瑞士Ballet Basel,Tanz Luzern theater、法國Ballet Preljocaj、紐約州立大學......等地區。​
 

課程內容:

從專職舞者到自由舞者,我認為擁有鮮明的個人特質是擔任舞者極度重要的元素,我相信我們每個人與身獨來的獨特聲線和無可取代的移動方式,能夠找到自我風格的舞者,便可以在舞台上盡情的放縱身體和展現個性,但,在站上舞台之前,你需要有一個可以體驗和暴露自己的安全環境。

我通常稱此堂課為《探索時刻》,在課程中,我們將充分分享自我和聆聽自我,課程安排會從找尋跳舞的意圖與初衷,從探討身體節奏的概念出發,藉由暖身活動的設計,使舞者能從內部加強肢體的感知,此部分的課程,將協助舞者走出既定的空間感,接著我會教授特定的舞蹈語言與編排,這些舞蹈動作,通常是使舞者們可以誠實地感受到自我身體的變化以及在這安全的環境中揮灑自我。


地點:

台北市立北安國民中學 舞蹈館二樓舞蹈教室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25號


3月份 Dario Dinuzzi 義大利_現代技巧 探索時刻
初階班3月24日-3月25日09:00-11:00
進階班3月24日-3月25日 11:30-13:30


初階課程:小五以上~國三專業舞蹈訓練相關科系之學員
進階課程:高一以上專業舞蹈訓練相關科系之學員

 

#Dario Dinuzzi
#B.OOM Workshop
#BDANCE

— News List —

— Back to Top —

— Next New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