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年度全新製作Blah Blah Blah

Aug 26, 2018

Blah Blah Blah  可視為一股挑釁現狀的輕蔑不恭 抑或 細膩咀嚼後的嚴視證問


我們相信,年輕世代的創作者激起創作的動機與熱情,也許起於飯後家常的零星碎語,而經過轉化,將想法轉為行動,以藝術為媒介,勇於表達的態度, 可以是面對現況的不滿與挑釁;亦可是正向的反思及發聲。 

2018『關渡藝術節』雙舞作的呈現,將為台灣編舞家蔡博丞以及盧森堡的女性獨立藝術家Jill Crovisier全新創作的世界首演,透過兩位千禧世代編舞家之眼,我們得以細膩的審視、拆解其全球化後的文化框架、社會樣貌、政治形態、性別議題、文化差異等議題,此雙舞作以最純粹肢體的樣貌出發,藉由編舞家深思後的內斂及反芻,在作品中以剪影的手法搭配交織幻化的燈影,勾勒出現實社會中夾雜著華麗與蒼涼的衝突樣貌,試以編舞家獨有的編舞手法,提出質疑、喚醒初衷、嚴視社會現況,丟出屬於我們世代的Blah Blah Blah 。
 

特邀藝術家Jill Crovisier| 
舞者、編舞家、影像製作人,JC Movement Production的創辦人。Jill Crovisier自16歲開始環遊世界,透過旅行,開啟了她的思想以及對舞蹈的感知。舞蹈創作靈感來自於世界各國的文化、社會和政治議題,對於媒介轉移,所產生的藝術質變,有著高度的關注與觀察。 

畢業於盧森堡阿爾澤特埃施音樂學院,2005年Jill獲選為英國文藝協會組織一員前往中國北京歐盟藝術學院學習,隨後她繼續在印尼、紐約、法國及以色列持續進修,並獲得了舞蹈教學學位,Jill曾以舞者身份參與各國舞團演出,包含以色列、澳洲、德國、美國、盧森堡、英國....等;並獨立發表全新創作,近年作品Zement:2016年入選參與德國LUCKY TRIMMER藝術節、德國漢諾威國籍編舞大賽及丹麥哥本哈根國際編舞大賽,並在哥本哈根獲得B.DANCE製作獎;另一作品The hidden garden則獲選於2017年Aerowaves 的前20名作品。2015年至2017年間,Jill 與Colors Kannerschlass和EME基金會合作在盧森堡引領兒童治療舞蹈專案STEPS AND BEATS and Dancing,是現今十分活躍的新銳創作者。

演出時間: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19:45pm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4:45pm

演出地點:
臺北藝術大學 舞蹈廳(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購票連結: http://bit.ly/2MSjPd9

購票連結: http://bit.ly/2MSjPd9
場地Goolge map http://bit.ly/2BP3phs

#Blah Blah Blah
#B.DANCE
#Jill Crovisier
#PoChengTSAI

— News List —

— Back to Top —

— Next New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