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18 B.OOM Workshop 春季班

Aug 23, 2018

「從自身文化脈絡出發與各派肢體技巧的結合,塑造出獨一無二且獨樹一幟的舞蹈樣貌,進而形成一齣撼動人心的舞作,儼然已經形成一股現代舞的國際新潮流!如何提現箇中的奧妙,更是引起我心中最熱烈的觀察與好奇,若問答案,我會說:多元化吸收與學習吧!」 — B. DANCE 藝術總監蔡博丞

2016年,丞舞製作團隊首度推出B.OOM Workshop 系列課程,邀請國際知名教師前來台灣教授公開課程。

在B.OOM Workshop中,提供學員國際化的課程學習體驗,課程以全英文進行,課程教師皆為知名舞團專業舞者,抑或現於歐洲炙手可熱之編舞者,所傳授的不僅僅為舞蹈技巧,透過每位教師匠心獨運的自身經驗,拓展學員們對於各國舞蹈現況的體認。​

2018B.OOM Workshop春季班,B.DANCE 特別跨海聘請,經歷與閱歷豐富的德國籍教師Renato Arismendi(現為韓國國家芭蕾舞團專業芭蕾技術指導及經典舞作排練指導)​​,以及Dario Dinuzzi (前瑞士琉森舞蹈劇場專職舞者),將利用3月共二個週末假日的時間,為學員開闢一片自我訓練的空間,課程中將以他們專業的技術及歷練帶領,實地操作並練習各種技巧的運用,協助學員突破個人肢體與學習的盲點,並近距離接受老師國際視野的分享與薰陶,這將是國內舞者難得的專業進修機會,讓您接軌世界舞台的脈動與趨勢。

 

【德國籍教師Renato Arismendi​】

智利出身,德國籍,現為韓國國家芭蕾舞團專業芭蕾技術指導及經典舞作排練指導,1981年,年僅16歲的Renato獲選進入智利國家芭蕾舞團,1989年以獨舞者的身份加入了德國奧格斯堡芭蕾舞團,緊接著受邀前往慕尼黑芭蕾舞劇院。而在慕尼黑芭蕾舞劇院藝術總監Philip Taylor的引薦,2007年-2015年間,Renato將自身經驗以客席教學的方式傳授至歐洲及南美洲各國。直到2015年德國斯圖加特 高提耶舞團藝術總監Eric Gauthier 邀請,以副主任總監及專業排練指導一職與Eric Gauthier 共同創建了德國斯圖加特 高提耶舞團。Renato也因精通西班牙文、英文、德國、義大利文、葡萄牙語與法文受韓國國家芭蕾舞團注目,進而轉職至韓國擔任專業芭蕾技術指導一職。
Renato承襲自身經歷,融合古典芭蕾的經典與和現今舞壇的創新啟發,持續發展和豐富他的教學方法,以協助專職舞者得有充分的準備,迎接當今舞蹈世界所需具備的能力。​


課程內容:

專業古典芭蕾課程,由德國籍的Renato Arismendi(里納多 阿利斯)老師擔綱教學,Renato擁有豐富的古典芭蕾訓練背景,將以專業的芭蕾學習系統為脈絡,透過週末連續的課程,使學員從基礎芭蕾訓練套組開始(如:暖身、把杆、Center 到流動),藉由Renato 老師的引導與分析,釐清基礎觀念,察覺自我盲點,並透過課堂中反覆練習,在課程中強化自我能力以及強化個人舞蹈風格的呈現。

 

地點:

台北市立北安國民中學 舞蹈館二樓舞蹈教室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25號

時間:

3月份 Renato Arismendi 德國_古典芭蕾的培訓與養成
初階班 3月10日-3月11日 09:00-11:00
進階班 3月10日-3月11日 11:30-13:30

 

#Renato Arismendi
#B.OOM Workshop
#BDANCE

— News List —

— Back to Top —

— Next News —

Copyright © 2016 B.DANCE . All rights reserved.